混凝土钢筋

[恋与][许言]许墨捡到了李总喵

昨晚小伙伴说李总像猫,今天没忍住脑补了一段,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还没怎么用过的子博,用来发发恋与这种有些偏的小段子之类的吧。

=============

许墨怀里抱着一只脏兮兮的黑猫,这是不久前他在马路边捡到的。

他本不是一个富有爱心喜欢收养宠物的人。然而在遇到这只猫时,在被黑猫黑亮的眼珠注视时,有种诡异的熟悉感。这种熟悉感让他升起了一点对黑猫的兴趣。

在抱起黑猫之时,他的手上还被抓了几下。许墨一边想着要去打狂犬疫苗,一边用技巧抱住黑猫后,注意力便被前方马路上的一幕吸引了过去。

他在马路边看到了李泽言。

但李泽言的行为非常奇怪,竟然像只猫一样蹲在马路上正昂首观察着四周。那姿态是有别于平常人的,表情也和平时李总裁那副生人勿进高高在上的帝王模样全然不同。

那是许墨从未见过的李泽言,也绝对不是李泽言。

仿佛被奇怪的生物附身了似的。

李泽言的助理在旁边看上去格外惊慌。

“李泽言”与许墨对上了视线。

忽地像是看到了小鱼干一般,窜到了他的身边,脑袋蹭了蹭他的大腿。

许墨怀里先前安静了几秒的黑猫突然呲着牙发出要将世界毁灭一般的嘶嘶声。

“李泽言”也龇牙咧嘴地怒瞪着黑猫,嘴里发出音不成音,调不成调的声音。

两种生物的对峙形成了一种诡异的气场。

许墨看了眼怀里的黑猫,再看看“李泽言”,似乎明白了什么。

紧跟上来的魏谦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他说,许教授,我家总裁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好奇怪……这绝对不是总裁。

这确实不是李总。许墨说着低下头,正好与黑猫的视线相对,他嘴角牵起一抹弧度。

看来李总现在连Evol都无法使用。

黑猫察觉到他展露的笑,一个爪子要挥上来的瞬间,许墨说,如果想变回去,我可以帮忙。

黑猫停下了动作。

“李泽言”依然在旁边不依不闹地鬼吼鬼叫着,许墨伸出手摸了摸身边之人的脑袋,那被附身的人逐渐安定下来,最后蹲在他身边蹭着他的腿,表情享受极了。

奇妙的一切,奇妙的世界,如同看到悠然出现世界拥有了那抹色彩一样——偶尔有新发现的世界才有了乐趣。

许墨心想。

评论(5)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